233333333

尚建——结痂

在友友的鞭策下急速产出了这篇极度个人化的文。祝我们建生日快乐!建你居然是白羊座!

时点:俩人都还在Sunlight工作。

内含:轻微的殴打/窒息/虐待


宫澄建和出云尚弘结束了工作和训练,来到了建的宿舍喝酒。

宫澄坐在茶几前,打开了本社罐装啤酒的拉环。他大口咽下液体,咕嘟咕嘟。出云也坐下,拿过了一罐喝了起来。宫澄开始和出云复盘上次的比赛,复盘到一半,出云指出了他膝盖的毛病。出云说:“你的打法还是太刚硬了,容易受伤。”宫澄满不在乎,说:“不要紧的。如果不拼尽全力接每一个球……”他顿了一下,打了个嗝。出云:“你这样下去不能长久。何况现在你的膝盖已经有伤了。”宫澄笑了笑,说:“你不用担心。”出云叹了口气,“我是你的搭档。我希望你有良好的运动表现。再说了,你的身体,自己更要上点心”。宫澄继续大口喝酒,咽下一口后摆摆手,说没事没事。


出云:“你想试试有事的滋味吗?”宫澄顿了顿,看着桌上的一群啤酒罐没说话。出云继续说:“想吗?”宫澄说:“试试就试试。”出云给了宫澄的面部一拳,说:“够不够?”宫澄有点气恼,直接起身大骂:“你干什么呢!”出云伸手拉住了宫澄的小腿。他一用力,宫澄就面朝天摔倒了。出云接着跨在了宫澄的身上,右手盖住了宫澄的下半脸,说:“试试。”他接着揍在了宫澄的右脸,一下比一下用力。宫澄被打得发懵,只觉得脸上烫得不行,没有别的思绪。出云接下来往宫澄的右眼出拳,打得宫澄嗷一下。宫澄这时候气急败坏的挣扎,试图翻身反击,却被出云死死的压制在了腿下。出云的气息不稳定了,他的呼吸声逐渐变大。接着揍了两下宫澄后,他便掐住了宫澄的脖子。宫澄面色涨红,黄色的发丝也逐渐因为汗水凝在了一起。出云笑了起来,说:“你身上的酒味好重呢。脸也红得跟煮熟的虾一样。”宫澄实在是呼吸困难了,双手抓住了出云的手腕。出云随即松开了双手,左手抓住了宫澄的头发。他轻轻一提,随后又用力一按。宫澄吃痛,闷哼了一声。


次日,宫澄和出云一如既往的打招呼、上班、训练。当有人问起他淤青的右眼,他回答说“我也不知道呢。喝醉了之后撞到哪里了吧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